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红十字会转赠企业爱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8-20 09:44 信息来源:魏小青 宁明祥 责任编辑:魏小青 宁明祥
分享到:

“感谢爱心企业和红十字会,为我们带来防疫物资。”8月19日上午,邵东市公益救援队、蓝天救援队及市红十字医院负责接收防疫物资的志愿者一一同该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握手道谢。

8月中旬,由湖南恒昌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邵阳市红十字会转赠邵东的一批总价值1.036万元的4000只医用口罩,严格按照上级红会转赠要求在全市范围内统筹使用,分别发放给邵东市公益救援队、蓝天救援队及市红十字医院,为全市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献上一份爱心,增加一份防护

据悉,为支援地方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邵阳市红十字会积极向省红十字会争取到总价值为117.5万元的医用口罩11.2万个,为恒昌医药集团、湖南省红十字转赠。为了及时将企业爱心接力传递到位,邵东市红十字会迅速按照上级红十字会要求将爱心物资传递给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公益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彰显担当。邵东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坚持依法履职、守土尽责,倡议爱心企业,及时做好捐赠款物的接收和发放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红十字力量。

参加此次转赠活动接收防疫物资的医务工作者及救援队公益志愿者表示:下一步将把这些抗疫物资迅速分发到最需要的防疫人员手中,这些物资预计两天内能分发到位,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