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邵东市工商联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8-19 16:49 信息来源:魏玉婕 陈泽敏 责任编辑:魏玉婕 陈泽敏
分享到:

8月14日上午,邵东市工商业联合会组织商会会员来到魏家桥镇官桥社区开展“以消费扶贫促乡村振兴”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群众中去,让会员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理解为群众办实事的真谛。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工商业联合会会员有30余人,他们先后为魏家桥镇六岭金成葡萄基地及脱贫户杨银胜累计销售葡萄500余公斤。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邵东市政协委员工商联活动组、住魏家桥镇市政协委员活动组的政协委员,商会会员和政协委员们争做表率,紧紧围绕扶贫帮困、助民增收,带头采购滞销农产品,并转发朋友圈为农产品宣传助力。

邵东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政协委员向璞说道:“帮贫济困,助农致富,意义重大,我必须要出一份力。”这些实实在在的爱心助农行动,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商会会员和政协委员就在自己身边,真心实意地为他们想办法、找路子、出点子,也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照顾。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高质量的商会会员和政协委员的履职活动,而且还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助推乡村振兴活动。既体现出商会会员和政协委员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决心,又充分彰显出商会会员和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