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民医院召开第五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2 09:14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分享到:

为庆祝第五届“中国医师节”,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819日,邵东市人民医院召开第五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副市长谢辉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市人民医院医务工作情况,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对9名晋升正高职称医务人员、1030年突出贡献医师、30名最美医师、20名青年岗位能手、10名优秀医疗管理工作者、10名最美乡村医师和3个省重点专科、13个省重点建设专科、5个医疗安全示范病区、8个优质高效运营示范病区进行颁奖,激励全院医务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秉承医者仁心,大力弘扬职业精神,继续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微信图片_20220819211109_副本.jpg

谢辉伟希望邵东市人民医院继续发挥好县域医疗机构龙头带动作用,不断提高医院发展水平,彰显更大的担当和作为,早日创建三甲医院。同时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模范践行卫生健康崇高精神,努力争做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要学用相长,全面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最好的卫生与健康服务,争做健康邵东建设的生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