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残疾人服务 > 残疾人服务

省残联来邵东调研督导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2 11:30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9月6日下午,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候建斌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青元等带队来邵东调研督导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县长助理闵国伟陪同调研。

根据中央、省市残联的安排与部署,邵东于6月14日-15日召开会议部署工作,正式启动了残疾人动态更新专项调查工作,通过入户调查前准备、入户信息采集、上报资料、数据录入等相关环节,截止8月31日,共计调查36020名残疾人,入户率达99%,其中app采集率达64.92%,数据采集录入工作全面完成。

调研中,侯建斌一行详细了解了邵东县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进展情况,慰问了基层残疾人动态更新信息采集员,对他们顶着炎热天气进村入户开展调查服务表示感谢,并随机走访了大禾塘街道小龙村唐清珍、胡青如两户残疾人家庭,现场观摩了信息采集工作。

侯建斌充分肯定了邵东县在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并指出,要加强对动态信息数据更新工作的督促、检查和质量监控,全力维护残疾人的切身利益。

随后侯建斌一行还督导检查了邵东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并就邵东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支持建设,确保项目尽快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