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防风险 > 安全生产 > 调查调研

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到邵东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3 11:29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到邵东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 邵东县全媒体中心  时间: 2017年10月19日    作者:邓春柳

 

  10月18日,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十三督查组对邵东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综合督查。当日下午,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专题汇报会召开,邵东县领导沈志定、袁胜良、杨振明出席会议。会议由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化虎主持。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胜良分别汇报了该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此次是由国家煤矿安监局行管司处长杜进栋牵头到邵东督查。他指出,根据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由安委会成员单位牵头组成31个督查组,对31个省市自治区和兵团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此次督查的任务是了解该县重大隐患的“一单四制”情况与重大隐患的整改治理落实情况;同时了解严格执法情况与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的落实情况。

  沈志定代表邵东县委、政府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该县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全面汇报。他说,督查组的到来对于邵东来说是一次免费的、送上门的“把脉问诊”,是一件好事。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综合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再部署、再安排,确保大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放过任何隐患和问题。

  会后,督查组分成两组分别前往牛马司煤矿以及危化等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专题汇报会召开

督查组正在水井头煤矿调度室检查瓦斯检查班报表登记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