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防风险 > 安全生产 > 调查调研

杨光荣一行来邵东调研安全生产和住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3 11:40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杨光荣一行来邵东调研安全生产和住建工作
 

 

 

  来源:邵东县全媒体中心  时间:2017年09月07日   作者:邓春柳  编辑:邓春柳

 

 

 

  9月6日下午,副省长杨光荣一行来邵东调研安全生产和住建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省住建厅厅长鹿山、副厅长高东山、省安监局副局长杨国庆等参加调研。市、县领导龚文密、刘事青、蒋志刚、刘永德、周玉凡、周平、袁胜良、刘向、贺铁民、谢伟宏、杨振明等陪同调研。

  杨光荣一行先后来到邵东高铁站站前广场、邵东国际商贸城、金龙大桥、牛马司镇仁义村危房改造安置点进行调研。在邵东国际商贸城,杨光荣一行先后察看了昭阳大道-连云路立交桥工程、阳光伞附属工程、A栋主体工程以及售楼部,现场查看工地安全教育、扬尘控制、安全设施设备的配置、作业面规范操作等情况,要求工地及时排查各项安全隐患,做好应急预案,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在牛马司镇仁义村危房改造安置点,杨光荣一行认真查看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为了彻底解决无房户和危房户的住房困难,仁义村兴建集中安置房,共建22套,其中少数民族5户。安置房面积985平方米,投资768300元,大坪硬化面积1410平方米。2017年1月所有安置户全部入住,极大地改善了少数民族和贫困户的生存环境,村容村貌也焕然一新。在回族张志而的住处,杨光荣亲切询问了张志而的家庭情况,当听到张志而“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话语时,杨光荣高兴地直点头。他要求市、县相关部门要变“输血”为“造血”,坚持产业扶贫,通过发展产业帮助群众脱贫致富。

杨光荣一行在邵东高铁站视察

杨光荣一行正听取邵东国际商贸城董事长黄玉彪情况介绍

杨光荣一行正在仁义村危房改造安置点视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