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防风险 > 安全生产 > 调查调研

袁胜良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3 11:41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袁胜良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8月26日,邵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胜良先后到大禾塘街道、县安监局、仙槎桥镇,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增强应急反应能力,确保生产安全。

  袁胜良首先来到大田社会停车场,查看了停车场的安全设施,了解了停车场的管理现状,指出了存在人车没有分流、封闭不到位、监管流于形式等问题。在湘中汽配城项目工地,好几栋在建房屋防护网竟然使用竹竿搭建,用化纤绳子扎成,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袁胜良指出了大田社会停车场和湘中汽配城项目建设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发言,要求相关单位和业主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态度,立行立改,加强管理,提高应急反应能力。袁胜良就整改的具体时间和内容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午,袁胜良一行先后来到县安监局和仙槎桥镇,查看了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制度和材料,并且深入五金工业园、欣科工业园,了解安全生产基本情况。副县长杨振明和县政府办、县安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编辑:中国邵东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