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 > 会议新闻

中共邵东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2 09:36 信息来源:魏鹏程 责任编辑:魏鹏程
分享到:

会场

市纪委书记向章云代表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讲话

7月30日,中共邵东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邵东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向章云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新当选的市纪委书记向章云代表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讲话。向章云首先向新当选的市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一届市纪委委员的忠诚履职表示感谢。

向章云指出,邵东市第二次党代会制定了今后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实现路径,同时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也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本届市纪委常委会,要坚决贯彻落实邵东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在邵阳市纪委和邵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各位委员们一起团结带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探索反腐倡廉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适应形势的发展,以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为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向章云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讲政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勇担当,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勇于监督,积极研究探索巡察监督、派驻监督有效工作机制,织密扎牢制度的笼子,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利剑高悬、震慑常在;要严自律,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率先把纪律和规矩在纪检监察系统内部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带头遵守党章和各项纪律规矩,严格规范自身言行,自觉做遵守纪律的标杆,要勤学苦练强素质,始终把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放在突出位置上,着力提升实战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成为素质过硬、业务精通、勇于担当、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兵强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