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县党员志愿者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5-01-29 13:20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贺志凌 刘意中
分享到:

123日,县党员志愿服务中心第五大队的志愿者来到灵官殿中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帮助25名留守儿童实现微梦想。

    志愿者分成8个梦想天使队,和小朋友开展了木头人、两人三脚跑等互动游戏,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现场气氛非常欢快热烈。在阵阵欢呼和喝彩声中,小朋友们分别收到了渴望已久的小小礼物,有的是英汉字典、课外读物等学习资料,有的是钢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也有的是篮球、羽毛球等体育器材,还有的是鞋子衣服等生活用品。看到小朋友一脸的激动和喜悦,志愿者们心里也说不出的高兴。

党员志愿者刘文康在接受采访时说,作为一名志愿者,来到灵官殿中学参加这次志愿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也觉得非常开心。和大家一起帮助了25个学生完成了他们的梦想。虽然呢,梦想很小,但是我觉得意义很大。以后我们也一定会更加地努力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努力地帮助更多的人。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代表介绍了活动主题,畅谈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感受,受助学生代表抒发了梦想实现的深深感激,表示将奋发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