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 工作情况

范志锋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15:02 信息来源:曾超众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分享到:

92日下午,邵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范志锋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调度。市领导李佑军、夏立坤参加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以及各乡镇(街道、场)疫苗接种排名情况,并对下阶段疫苗接种工作进行部署。

范志锋指出,各级各单位要采取有力的工作措施,切实推进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度。堵住禁忌接种漏洞,抓好小分队上门接种,全力实现可接种人群清零;各接种点要做好宣传发动,提供优质服务,做到“即来即接”。

范志锋还就暂缓疫苗接种人员接种、不宜接种人员筛查及机关单位接种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对抓好禁毒、反电诈工作、校园安全、防溺水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