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 工作情况

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14:53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邓远
分享到:

4月23日,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调度部署上海返邵人员和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地区返邵人员的摸排管控工作。市领导李国军、李佑军、夏立坤、龙薇薇、刘书地、欧阳震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在邵阳市疫情防控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市关于加强上海返邵人员管控和摸排工作情况汇报。

  

周玉凡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措施管控上再落实、责任上再压实;要全力做好近14天以来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地区返邵人员摸排工作,严防反弹;要抓好寄递物流、冷链物流等重点行业、食品的检测、监管,防止以物传人;诊所、药店、小区要充分发挥“哨点”作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周玉凡强调,各乡镇(街道、场)、村(社区)要加强对近14天以来有上海旅居史的已入邵人员的跟踪管理,严格落实“一人一独户、一人一专班”的管控措施;要加大对近14天以来从上海返邵人员的摸排,逐人建立专门台账,做好劝导对接工作;要开展上海各类援建人员入(返)邵情况的全面摸排,提前对接并落实好防疫管控措施;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要严格落实5个100%以及每车双人检查100%、工作人员防护100%;要开展疫情防控有奖举报制度,发动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