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 工作情况

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14:2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1013日下午,邵东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市委书记周玉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谢辉伟主持会议。

周玉凡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疲劳、厌烦情绪,保持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到抗疫及各项工作中去。

周玉凡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确保思想之弦紧绷。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当前疫情动态清零,不再反弹。全力做好入邵人员报备工作,对隐瞒、谎报或不及时报备个人行程和健康状况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要依法追究法律责任;严格核酸查验,全市各健康服务站对入邵人员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记录,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严控人员聚集,做到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强化重点管控,全市医疗机构、学校、洗浴中心、商场、餐饮、影剧院、 KTV 、景区景点等人员密集场所严格落实扫码,科学佩戴口罩、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通风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个人防护,市民进入各类公共场所,要主动配合扫场所码、测体温,落实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少聚集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周玉凡要求,要统筹好安全与发展,全力做好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各项工作底线,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谢辉伟通报了前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全市疫情联防联控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场)党政班子成员及所有村(社区)支部书记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