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 工作情况

邵东市援助邵阳县抗疫医务人员凯旋

发布时间:2022-11-22 10:18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肖安 刘意忠 王瑛
分享到:

致敬英雄,欢迎凯旋。1121日上午,邵东市举行欢迎援助邵阳县抗疫医务人员凯旋仪式,迎接圆满完成赴邵支援任务的200多名抗疫英雄平安凯旋。邵东副市长谢辉伟出席欢迎仪式。

1016日开始,在邵阳县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邵东市分两批组织了203名医务人员驰援邵阳县。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援邵医护人员出色完成了指定区域的核酸采样、流调溯源、人员转运等工作重任,且实现医务人员零感染目标,工作成效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肯定。

谢辉伟充分肯定了援助邵阳县医务人员为守护邵阳县及邵阳市人民的生命健康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全体援邵医护人员在紧要关头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义无反顾奔赴前线,展示了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展现了舍小家为大家、用生命守护生命的奉献精神和崇高医德;展现了不惧艰难敢打硬仗、连续作战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和专业素养,充分展示了邵东儿女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不愧为新时代“最美逆行者”“最美白衣天使”,值得全市人民学习。

谢辉伟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总结宝贵经验,发扬优良作风,展现专业态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严密的工作标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各条战线各个关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谢辉伟号召全市上下要向援邵医务人员学习,把他们身上体现出的伟大抗疫精神转化到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部署中,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前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奋力在奋发赶超、创新发展的时代考场上交出优异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