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扶贫工作 > 扶贫工作

邵东县长带队深入村镇督查脱贫攻坚 强调了这些......

发布时间:2019-06-10 11:11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金娜

 

 
  6月5日上午,邵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副县长陈博文、王智刚带领县政府办、县扶贫办、市生态环境局邵东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流泽镇督查扶贫和环保工作。
 
  周玉凡要求,镇村两级及驻村工作队要用心用情,对照脱贫攻坚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全面彻底整改;要勤走访联系,对待贫困户要做到“三看”,即看房子内外、看保障状况、看稳定收入;要加强产业发展引导,明确好贫困户脱贫的思路与出路、办法与措施,充分调动贫困群众的积极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周玉凡一行来到星火村和山龙村,实地督查流泽镇矿涌水治理工程建设情况,要求要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确保如期保质竣工、投入使用。
 
  两兴村共有贫困户13户35人,其中已脱贫10户28人,未脱贫3户7人。周玉凡详细了解该村的基本情况、精准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对该村的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周玉凡一行来到流泽镇政府,参加流泽镇扶贫和环保工作推进会。周玉凡充分肯定流泽镇、村两级干部队伍有活力,前段工作有成效。周玉凡强调,精准扶贫,最核心最根本的就是要帮贫困户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通过政策的落实、社会的帮助、产业的发展,使贫困群众“真脱贫、脱真贫”,同时要加快推进污染防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