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 > 工作简报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国利要求: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要大力精简会议,力戒形式主义

发布时间:2011-07-10 11:32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4月1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国利到砂石镇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时要求,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要大力精简会议,力戒形式主义。
      周国利书记要求,我们要彻底改掉目前存在的会议次数过多、规模过大、规格过高、主席台就座人员过多、讲话的领导过多、时间过长、文件印发过多的现象;要彻底纠正凡是没有主要领导参加的会议就不重要就可以敷衍应付的错误认识;要彻底改变注重会议形式,而忽视会议效果的错误现象。单项性的工作会议,原则上县委、县政府的主要领导不出席,由分管的领导负责召开,也不一定要乡镇和部门的正职参加,由分管的副职参加。需要乡镇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正职参加的会议,要分别书面报县委书记、县长、人大主任、政协主席批准。
      周国利书记还要求,县级领导和县直部门领导下乡,要切切实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不要走马观花,光听汇报,让下乡变成“扰民”。
 
市委第一指导检查组工作安排会在我县召开
 
      4月16号,市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一指导检查组工作安排会在我县召开。会议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前一段的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并重点对全市下一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市委第一指导检查组组长舒贵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乐彬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第 一指导检查组副组长赵品校主持。
      会上,周乐彬首先就我县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我县自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得到了县委的高度重视,目前,各项工作均严格按照市委有关要求有序进行。周乐彬说,这次会议在我县召开,不仅是对我县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也是对我县工作的信任和关心,我们将利用这次机会,学习经验,寻找差距,努力把各项工作开展得更好,真正让市委满意、县委满意、群众满意。
随后,来自双清区、新邵县、湖南储备物资管理局五七八处、三七五处和我县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简要汇报。
在听取有关介绍后,市委指导检查组组长舒贵华介绍了隆回县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经验,并就全市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下一阶段,重点要抓好宣传、试点及经验学习等方面的工作。他要求各参学单位要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加大宣传造势,积极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要进一步落实调研报告、试点方案修订、参赛准备工作;要不断学习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