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稳增长 > 财政收支及预决算公开 > 部门预决算 > 县直部门 > 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

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2018年度(原工伤保险管理站)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19-10-15 11:16 信息来源:财政局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目录

 

第一部分 单位概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单位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决算情况说明八、政府基金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第三部分 名称解释

第四部分 附表:本单位2018年度部门决算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单位职责、机构设置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1、本单位的主要职责:根据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征收工伤保险;核查用人单位的工资总额和职工人数,办理工伤险登记,并负责保存用人单位缴费和职工享受工伤保险待遇情况的记录;进行工伤保险的调查、统计;按照规定管理工伤保险基金的支出; 照规定核定工伤保险待遇;

2、单位(本级)的构成情况:本单位为副科级公益类事业单位,共设四个股室(1)办公室、(2)基金征缴股、(3)财务稽核股、(4)工伤事故调查股,现在编在岗工作人员10名。

 

3、决算单位构成。本单位2018年部门决算公开单位构成包括:本单位本级,无二级单位决算第二部分 本单位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收入150.28万元,比上年减少6.67万元,同比减少4.4%。主要原因是预算经费时有所减少。2018年支出149.75万元,比上年少6.92万元,同比减少4.6%。主要原因是节约经费开支。

二、收入决算情况:

 

本年度收入合计150.2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 149.99万元,占比99.8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比0%;其他收入0.29万元, 比0.2%。

三、支出决算情况:

 

本年度支出合计149.7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47.75 万元,占比99.8%;项目支出2万元,占比0.2%;经营支出  0万元,占比0%。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本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均为149.75万元,比上年减少6.75万元,同比(下降)4.48%。主要原因是减少经费开支。

 

本年度财政拨款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49.75万元,占比100%;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比0%。

 

本单位本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49.7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49.75万元,占比100%;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 元,占比0%。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1、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49.75万元,比上年减少6.72万元,同比下降4.48%,原因是减少经费开支。

2、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按功能科目分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0万元,占比0%;社会保障和就支出(类)149.75万元,占比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47.75万元,其中:

 

1、人员经费92.9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助支出等。

2、日常公用经费54.79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委托业务费、办公设备购置、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本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数为2万元,决算数为0.71万元.完成预算的35%,比上年减少0.37万元。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共组团0个0人次。同预算同上年。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台。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公务车保有0辆)。

公务用车购置同预算同上年。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同预算同上年。

 

3、公务接待费支出0.71万元,公务接待8批9人次。与预算数比较,比预算数小2.29万元。与上年数比较,比上年数小0.37万元,原是节约开支。

八、政府性基金决算

 

本单位2018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8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积极宣传落实《社会保险法》与《工伤保险管理条例》,抓好工伤基金征缴与扩面,及时公平正做好工伤事故调查,积极做好工伤待遇核发。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事业)运行经费

 

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的机关(事业)运行经费54.79万元,比上年增加19.26万元,增加原因是差旅费、劳务费及办公备购置。

2、政府采购情况

 

本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 4.6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4.6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 0台(套),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的大型设备0

 

(套)。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0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0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00%。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

(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四部分 附表:本单位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邵东县工伤保险管理站.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