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邵东市人民医院2021年招聘120救护车司机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1 11:23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根据邵东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2021年1月11日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为了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病人转运管理,现面向社会择优招聘2名120救护车司机。现就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招聘数量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数量2人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男性;年龄在35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4、驾驶证:B类驾照及以上。

5、高中及以上学历。

(三)不能报考人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政策规定的其他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至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

6、邵东市人民医院现已在岗的120救护车司机。

、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和资格初审、综合考核、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招聘公告在邵东人民政府网站(www.shaodong.gov.cn)邵东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等网站媒体发布,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1520日至521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及方式:到邵东市人民医院门诊九楼人事科(930)现场报名。

3、报名程序及要求:名时需提供的材料:须携带1寸近期同底免冠半身彩色照片2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驾驶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名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招聘合同制员工报名登记表》,并提供真实材料。

5、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报考者须持本人身份证到邵东市人民医院人事科(门诊九楼930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视同放弃考试资格,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三)综合考核。总分100分。

1、基础分占综合总分30分:高中(中专)20分,专科25分,本科30分。

2、交通法规等理论考试占综合总分30分。

3、路考占综合总分40分。

4、考试结束后,综合成绩将在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及邵东市人民医院网站适时发布。

5、理论考试与路考委托有资质的单位或组织进行考试。

(四)体检。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人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由本人在体检结论下达三天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就不合格项目行一次复检,以复检结论为准如有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体检的,不再予以替补。

考察审查。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与审查。

(六)公示。对考察审查合格的拟聘人员将在邵东人民政府网站(www.shaodong.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被实名举报者,经查证属实,取消聘用资格。

(七)聘用

1、聘用合同签订。对拟聘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邵东市人民医院相关规定,提供在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出具遵纪守法证明在户口所在地的计生部门出具没有违反计划生育的等证明材料,综合成绩第1名于2021年下半年办理聘用手续,第二名等120科岗位需要时再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聘期8年

2、试用期管理。聘用人员试用期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身体条件不符合要求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3、待遇:享受医院合同制临聘人员待遇。

、招聘纪律

(一)本次招聘,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报到等,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本次招聘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招考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三)对违纪违规行为,将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分别给予取消报考资格、取消考试成绩、取消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报考考生在报名、领准考证、考试等期间均须佩戴口罩。

本方案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739-2867866(邵东市人民医院人事科)

监督电话:0739-2723055(邵东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组)

              0739-2867277(邵东市人民医院监察室)

         邵东市人民医院

        20215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