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以政务公开助力稳增长 > 财政收支及预决算公开 > 部门预决算 > 县直部门 > 供销合作联社

邵东市黄花科研所2022年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2022-06-30 15:28 信息来源:财政局 责任编辑:财政局
分享到:

第一部分邵东市黄花科研所2022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

)单位基本情况: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1、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2、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1、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2、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2、“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3.一般性支出情况说明

4、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5、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及新增资产配置情况说明

6、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

2、“三公”经费

3、财政拨款收入

4、事业收入

5、其他收入

6、上年结转

7、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第二部分  附表

邵东市黄花科研所2022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1从事黄花良种选育与新品种繁育,为省内外广大黄花种植户提供优质高产的黄花品种。            2)从事黄花菜病虫害科学防治的研究工作。      (3)负责发布本市黄花产区合理施肥和病虫害科学防治方面的技术指导简报。                                  (4)从事鲜黄花菜精深加工以提高附加值方面的研究。(5)负责提供每年度全国干、鲜黄花菜产销情况及市场价格方面的信息。                                  (6)配合政府发展壮大本市黄花产业提供可行性方案及产业布局方案。

(二)机构设置

本单位内设机构办公室。

(三)单位基本情况:

本部门编制人数为 2人,其中在职 2人,离退休 2人。小车编制数 0台,实际0 台。遗属补助人数0人,房屋面积 650平方米。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邵东市黄花科研所只有本级,没有其他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邵东市黄花科研所本级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等财政拨款收入,以及经营收入、事业收入等单位资金。2022年年初预算数1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2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  0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12万元主要是本单位属于差额拨款单位,2021年未独立编制部门预算

二)支出预算,2022年年初预算数12元,其中,商业服务业等支出12万元,公共安全0万元,教育0万元,科学技术0万元。支出较去年增加12万元主要是本单位属于差额拨款单位,2021年未独立编制部门预算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22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12万元,其中,商业服务支出12万元,占100%;公共安全支出  0万元,占  0 %。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22年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主要是为保障部门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22年年初预算数为12万元,主要是部门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事业发展专项、专项业务费、基本建设支出等。差额人员补助12万元,主要用于发放单位2人的工资待遇。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部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22年本级  1 家行政事业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0万元,财政没有安排机关运行经费预算。2022年经费预算与2021年持平。

(二)“三公”经费预算

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  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   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 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 0万元),因公出国(境)费   0 万元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与2021年持平。

(三)一般性支出情况:

2022年本部门无召开会议计划,会议费预算  0 万元,无开展培训计划,培训费0 万元,拟举办0  等节庆晚会论坛赛事活动,经费预算  0 万元;办公费  0  万元财政没有安排此项预算。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本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  万元,其中工程类   0 万元,货物类   0 万元,服务类0  万元

(五)国有资产占用使用及新增资产配置情况 :截止          2021年12月底,本部门共有公务用车0辆,其中,机要通信用车0  辆,应急保障用车0 辆,执法执勤用车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 辆,其他按照规定配备的公务用车0 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 台,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0 台。2022年拟新增配置公务用车0 辆,其中,机要通信用车  0 辆,应急保障用车0 辆,执法执勤用车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 辆,其他按照规定配备的公务用车0 辆;新增配备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  0 台,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  台。

(六)预算绩效情况

2022年黄花科研所部门预算绩效目标实行全覆盖,整体支出绩效目标  1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12万元,全部纳入绩效目标管理。项目支出12万元,全部实行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管理,具体绩效目标详见报表。

七、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3、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4、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5、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以外的收入。

6、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7、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附件:邵东市黄花科研所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表(邵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