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我县启动实施优化投资环境“十个严禁”问责及有奖举报

发布时间:2011-10-31 17:40 信息来源:邵东政府网 责任编辑:贺志凌
分享到:

    1026 日,我县召开大会,就宣传落实县委、县政府最新出台的《邵东县关于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问责及有奖举报暂行办法》(下简称《办法》)进行动员部署。县领导张映梅、袁胜良、梅世江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映梅在会上讲话,她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张旗鼓地宣传《办法》,各媒体要展开联动,开辟专栏专题宣传《办法》,宣传要进企业、社区、村组、机关、学校,做到让全县干部群众了解《办法》的内容和精神,并对《办法》实施情况进行跟踪报道;要毫不犹豫地监督作风优化的情况,加强舆论监督和社会监督,加大对具体案例的宣传。她同时要求各级干部要率先带头垂范,从我做起,搞好作风建设,不断优化发展环境。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袁胜良就“十个禁止”的内容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办法》的重要意义,把握好具体内容,全力推动“十个禁止”的实施。他强调指出,各单位要在111日前宣传贯彻到位,并将相关情况报县纪委,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纪检部门要强化督促检查,加大案件查处力度,查处典型案例,扎实把优化环境工作推上新台阶。
   县政府副调研员、县优化办主任梅世江,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尹安中分别在会上讲话,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彭鹤鸣主持。
 

 

会议会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映梅讲话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袁胜良讲话
县政府副调研员、县优化办主任梅世江讲话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尹安中讲话
宣传部副部长彭鹤鸣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