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市优化办调研我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12-03-20 17:25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县优化办 容利民
分享到:

    2月29,市纪委常委杨如秋,市纪委效能室主任、优化办副主任汤建武等一行5人到我县调研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情况,主要了解我县在抓提升效能监察、优化重点项目周边施工环境、和谐拆迁、规范权力运行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矛盾、解决办法等。县优化办主任梅世江,县纪委常委、优化办副主任刘伯承,县纪委效能室主任、优化办副主任肖春林等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县生态产业园副主任何胜明介绍了生态产业园在征地拆迁方面的经验。县开发区监察室主任杨录林就如何优化园区发展环境及加强园区违章建筑的管理做了发言。县政务服务中心纪检组长叶雄飞介绍了政务服务中心如何服务重点企业、重点工程,规范收费行为等方面的具体做法。省人大代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特邀监督员刘祖社和市人大代表、县优化发展环境银企合作促进会会长尹蛟龙就如何优化邵东经济发展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优化办主任梅世江汇报了邵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县抓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主要做法:一是突出工作重点,每年制定活动主题。二是创新服务方式,推行县级领导联系企业、行业协会,机关单位联系企业,“一站式收费”、刚性收费制度。三是强化面对面评议,让执法服务单位接受企业和群众的当面评议,并严格评议结果运用,对整改满意率、基本满意率之和低于50%的,党政“一把手”降级使用;对整改满意率、基本满意率之和低于30%的,党政“一把手”就地免职。四是加大了案件查处力度,严厉打击损害经济发展环境的人和事。

    听完汇报后,市纪委效能室主任、优化办副主任汤建武高度赞扬了邵东近年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市纪委常委杨如秋说,邵东的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在全市是一面旗帜。今年市委、市政府要求邵阳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要进入全省前7名,邵东要为邵阳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出经验、创特色、出亮点。他对我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邵东县优化发展环境银企合作促进会要做出实效,成为全省的一个创新;二是机关效能监察工作要比往年做得更好;三是抓案件要确保质量,重点加强对分管领导和股长及办事人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查处;四是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特邀监督员要发挥信息员、联络员的作用,敢于监督,善于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