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邵东县创先争优活动专栏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第15期

发布时间:2011-07-10 10:59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省委督查组来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9月13日,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组长、省党史办副主任张学军一行,在县委副书记、县长艾方毅、县委副书记刘社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映梅的陪同下,来我县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省委督查组先后深入到廉桥镇集合村、廉桥镇机关、县人民医院等单位,采取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等方法,对我县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及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省委督查组对相关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邵东县委及所检查单位党组织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及创先争优活动高度重视,全县各级党组织采取了切实可行的措施,把整改落实工作与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集中力量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成效良好。全县创先争优活动氛围浓厚,载体丰富,特色鲜明。

省委督查组要求各单位抓紧时间将还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尽快整改落实到位,已经整改落实好的问题尽可能张榜公开,接受群众监督。要继续巩固整改成果,把整改落实工作当做一项长期任务来抓,特别是要将整改落实工作与创先争优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学习实践活动尚未整改落实到位的事项要列为创先争优活动的承诺事项。

县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切实按照省、市、县委要求,进一步将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任务抓好抓实,积极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