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中共邵东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专题 > 会议动态

中国共产党邵东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邵东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发布时间:2011-07-09 18:49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邵东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 xml:namespace prefix = st1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201162629日召开,会议认真听取了周国利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邵东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大会认为,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奋发赶超,经济社会获得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代表们普遍认为,周国利同志的报告,总结成绩恰如其分,分析问题深刻精辟,发展目标催人奋进,工作措施切实可行,充分反映了第十一届县委驾驭全局、克难求进的能力和水平,体现了解放思想、加快发展、团结共事、开拓创新的精神。今后五年的工作安排总揽全局、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实现“重返全省十强、挺进全国百强”这一宏伟目标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指出,第十一届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加快奋发赶超、重返全省十强”目标,大力实施“兴工旺商、富民强县”战略,着力重大问题的解决、重大工作的突破、重大项目的建设,圆满完成了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各项目标任务,是我县综合实力跨上新台阶、发展平台实现新突破、城市建设取得新进展、社会各项事业迈出新步伐、社会大局呈现和谐稳定新局面、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的五年。

大会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县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实现新跨越、开创新局面的攻坚时期,我们面临难得的有利条件和历史机遇。我们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按照“四化两型”战略部署,打造一流发展平台,构建一流服务政府,建设一流人才队伍,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社会事业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十二五”第一年重返全省十强,继而向全国百强挺进,全面步入跨越式发展新阶段。

大会强调,我们要坚定信心,紧紧抓住和用好“十二五”增加对中部地区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项目的资金投入与东部沿海地区产业资本向中西部转移步伐加快的战略机遇期,突出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发展后劲;突出产业结构调整,提高发展层次;突出加快改革开放,拓宽发展空间;突出社会管理创新,激发发展活力。致力打造一流发展平台,构建一流服务政府、建设一流人才队伍,促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文明程度明显提升,社会建设明显加强,和谐邵东稳步推进,确保实现跨越发展。

大会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全面提升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为目标,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我们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把全县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全面建设和谐邵东的坚强核心,为加快科学发展、挺进全国百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大会号召,我们要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不负人民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加快科学发展、挺进全国百强而努力奋斗!

 

─────────────────────────

大会秘书处              二0一一年六月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