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回应关切 > 回应关切

邵东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新冠疫情处置应急演练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9-27 09:47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全国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积极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健全快速响应机制,全力保障市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邵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于2022928日上午8时至12时在城区部分范围组织开展一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演练地点:杏林新村、体育馆旁杀猪粉店、佳惠超市。

二、本次演练是一次全链条、全过程、全要素综合实战演练。演练期间,将模拟排查管控、流调溯源、转运隔离、核酸筛查、医疗救援、社区封控、环境消杀、服务保障等场景,因演练需要,现场将有工作车辆(救护车、大巴、警车)在演练区域集结,有穿戴防护装备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干部等工作人员上门入户,部分道路会采取短时临时管控,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三、请参与演练的广大市民听从现场指挥,注意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小区管控、扫码登记、核酸采样等工作,演练区域将会采取临时封控措施。为此给广大市民造成的出行不便,敬请谅解。

四、请没有参与演练的市民快速通过,不驻足、不聚集、不围观、不拍照录像,不得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上传网络,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于不配合甚至阻碍应急演练,恶意散布谣言,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扰乱疫情防控秩序,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交由公安机关依法进行打击。

五、请广大市民慎终如始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少聚集的良好卫生习惯,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出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做好扫码、测温工作。

邵东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9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