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周玉凡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9 16:56 信息来源:王江梅 佘瑶 责任编辑:王江梅 佘瑶
分享到:

 2月19日上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4次常务会议。邵东市政府常务会组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邵东市人民政府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扩大)暨廉政建设会议工作方案》、2021年度全市重大活动、政府系统全市性会议及政府常务会议议题、发文计划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邵东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邵东市“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方案》。会议指出,为全面推动安全监管责任落实落地,消除安全风险隐患,从即日起至5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健全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安全监管责任体系,压紧压实各级和有关部门的安全监管责任。

 周玉凡强调,要入心入脑、融会贯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重要论述,并作为所有领域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发展理念,落实落地做好各行业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整治、验收、销号;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任务分工,确保“百日行动”方案科学有力。坚持常抓不懈,建立长效机制,彻底扭转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要以最严的责任追究办法,确保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要以最优的服务加快依法办证程序,从源头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消防、道路交通、环保、粮食等重大领域安全隐患的专项整治。

 会议还听取了农业农村工作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