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周玉凡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4 15:22 信息来源:曾超众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分享到:

新邵东客户端323日讯(记者 曾超众)323日下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湘商产业园标准化厂房相关情况汇报、关于申报省级高新区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城区供水价格调整的情况汇报、关于邵东市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和备汛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发展粮食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分割亿利公司公租房、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昭阳公司转型及宋家塘管理区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招商引资合同和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政府常务会组成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申荣等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