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周玉凡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12:05 信息来源:张平华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3月12日下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5次常务会议,邵东市政府常务会组成成员出席会议。邵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了赵乐际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所作报告精神,传达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的通知;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邵阳市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通过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提振精气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邵东市脱贫攻坚工作经验和做法,将脱贫攻坚累积的经验、凝聚的精神转化为接续奋斗的强大动力。要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在新起点上开创新局面。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设清正廉洁高效政府。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毛伟明在邵阳市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持之以恒地兴产业、强开放、促协调、惠民生,努力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创造新业绩。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做好2021年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组织落实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举办第五届五金机电博览会有关事项的情况汇报;听取了解决卫片执法327号图斑、畅弘报废汽车回收公司拆违搬迁费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湖南巧大娘食品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简化城区老旧道路等市政公用设施改造项目报建等手续费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邵东1:500地形图更新与交汇工作、经开区黄陂桥片区项目用地规划调整等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