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黄振国到黑田铺、砂石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06 14:59 信息来源:刘意忠 容利民 责任编辑:刘意忠 容利民
分享到:


5月5日,邵东市委副书记黄振国到黑田铺、砂石镇,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情况及乡村振兴规划工作,要求因地制宜做好产业发展,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黄振国首先来到黑田铺镇大和塘村,看望慰问了脱贫群众,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克服困难,拓宽增收渠道。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振国听取了大和塘村脱贫之后的工作和发展思路,一起分析了药材、茶叶、黄花产业发展的可行性,形成了因地制宜发展黄花产业的共识。黄振国要求,村支两委要广泛听取村民意见,做好黄花产业发展规划,做到有规模,有带头,有参与指导。

在砂石镇兆佳村,黄振国慰问了脱贫群众,走访了油茶基地和生产车间,并和镇村干部一起座谈,探讨乡村振兴的发展思路。黄振国指出,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必须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带动就业;一定要依法依规,防范各种风险;要做好各种民生底线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黄振国还就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扫黑除恶、禁毒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