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范志锋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7 09:31 信息来源:曾超众 黄芳 责任编辑:曾超众 黄芳
分享到: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范志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7月26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范志锋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工作会议。

会议明确了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对安全生产、防汛抗旱、耕地保护、“五好”园区建设、政府债务化解、招商引资、防溺水工作、疫情防控、国土空间规划、反电诈、禁毒等当前市政府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范志锋指出,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政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在政治思想上做到忠诚和坚定;在履职施政上做到依法高效,在其位、谋其政;在工作作风上担当作为,做到讲纪律守规矩、讲政治顾大局、讲奉献做表率;在经济发展上争先创优,要争资金、争项目、争政策、争荣誉,要创益、创新、创一流;在操守方面要廉洁自律,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对标对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统筹协调,确保政府工作能够科学、精准、高效、有序运行。

市领导陈业华、彭丁峰、贺铁民、杨振明、唐志军、龙薇薇、刘书地、欧阳震、谢光远、刘向、闵国伟、胡国彬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