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范志锋深入部门和乡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3 11:32 信息来源:张平华 康欣 责任编辑:张平华 康欣
分享到:

7月22日上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范志锋先后到市发改局、团山镇、流光岭镇调研。

每到一处,范志锋都会与各单位、乡镇党政班子座谈,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范志锋指出,发改局是全市重要的综合职能部门,承担着谋划推进改革发展的重要职责。眼下,发改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发改部门要在抓谋划、抓投资、抓改革、抓队伍上下功夫,自觉担当,勇于作为,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扎实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根本遵循,以科学合理的规划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紧贴邵东实际争项目,紧贴机构改革出措施。

范志锋强调,乡镇基层工作重要,团山镇、流光岭镇的乡镇干部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做事,用心服务好团山、流光岭的发展;要围绕乡村振兴总体目标,认真做好乡村规划,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好当前的抗旱、防溺水、安全生产等工作;要久久为功,以业兴业;要驰而不息,以文育人;要守正创新,以文化人。

当天,范志锋还来到团山工业园,了解园区招商引资情况,查看园区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园区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想方设法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