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范志锋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9 14:39 信息来源:魏鹏程 责任编辑:魏鹏程
分享到:

98日,邵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范志锋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6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批示、文件、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流泽镇中益村矿涌水污染综合整治情况汇报;听取了人防易地建设费追缴问题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医保工作和智慧物流园相关情况汇报;会议还审议《邵东市屋顶光伏整市开发项目战略合作协议》《邵东市天台山风电场项目投资开发协议》,对“三重点”工作进行讲评。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范志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批示、文件、会议精神,涉及工业、农业、生态服务业、疫情防控和民生问题等多个方面,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要学有所思、学以致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助力邵东经济社会发展。

范志锋强调,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污染防治要坚持生态修复、自然修复为主,工程修复为辅的原则,突出生态安全重点治理,合理利用资金,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加快相关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坚决把好施工中的安全关、技术关,倒排工期,全面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整改,确保生态安全、生产安全。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清缴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人防工程、人防设施、人防管理的规定,确保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足额收缴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