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李国军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22年第2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4 11:03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肖帅男
分享到:

822日晚,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22年第24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省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研讨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交流会上的讲话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听取了智慧停车场建设相关情况汇报。李国军强调,停车场是重要的城市基础设施,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建成、建好“智慧停车”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对于提高公共资源利用效率,缓解城市停车难题,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本市实际出发,结合其他地区优秀智慧停车场的先进经验,科学、有序、依法依规推进城区“智慧停车”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情况汇报。李国军强调,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要加强应急队伍和物资管理,做好抢修人员、车辆、后勤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节约用电宣传工作,引导大家深刻认识电力保供的重要性、紧迫性,积极倡导大家主动避峰,节约用电、合理用电;要密切关注电网运行情况,加强设备巡视和监控力度,科学调度、积极应对,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置,提升供电可靠性,坚决打赢电力保供攻坚战。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招商引资方面的4个合同,听取了湖南隆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问题的情况汇报、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