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李国军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2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8 11:14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意忠
分享到:

25次_副本.jpg

97日下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25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人大、政协、人武部、邵东经开区管委会、邵东经开区城北管理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传达学习了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李国军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邵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分解责任、落细落地,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听取了关于喜迎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要扛起责任、落实举措,全力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统计工作、水利工作、商务工作等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第二期建设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