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市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8 14:3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肖帅男
分享到:

0117_1_副本.jpg

117日上午,邵东市委召开2022年度市委常委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一岗双责”情况和乡镇(街道)、市直行业系统及机关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出席会议并讲话,邵阳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黄海珍到会指导,邵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家豪主持会议,邵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仁明作点评。邵东市领导向章云、刘志伟、罗莉、陈业华、刘山鸣、李佑军、王卫兵、欧阳浪、夏立坤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和市直机关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先后进行述职。李仁明逐一开展点评,对过去一年全市各乡镇(街道)和市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市直机关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作出部署。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投票测评。

0117_5_副本.jpg

周玉凡指出,2022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邵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履职更加主动、机制更加健全、作用更加彰显,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向前迈出了新的步伐,为着力建设“三个邵东”、打造“三张名片”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周玉凡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对指出的问题对号入座、照单认领,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聚焦主责主业,扛牢主体责任,围绕中心大局,推动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的大政方针传达到基层、落实在基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