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市召开稳外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09 10:05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意忠
分享到:

IMG_8493(1)_副本.jpg

15日下午,邵东市召开稳外贸工作推进会,邵东市领导周玉凡、李国军、刘家豪、向章云、陈业华、李佑军、欧阳浪、夏立坤、龙薇薇、欧阳震、孙晨晖等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行业协会、外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行业协会、外贸企业负责人关于做好稳外贸工作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并就做好2023年外贸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IMG_8467(1)_副本.jpg

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强调,要牢固树立产业兴邵理念,锲而不舍优化营商环境;要全面开展服务到家行动,充分发挥外贸企业骨干作用,推动邵东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赋产能,保订单,降成本,建平台,防风险;要积极培育新业态、新优势,大力防资金断链风险、防技术人才短缺风险、防违法风险。

IMG_8530(1)_副本.jpg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表示,市委、市政府支持稳外贸的决心和举措从不动摇,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领会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优化营商环境;各位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大干快上,加快发展。

会上,邵东市商务、税务、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结合各自职责就各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作了答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