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市启动“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09:56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张平华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0305114908_副本.jpg

35日上午,邵东市“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昭阳广场举行。市委书记周玉凡出席活动并讲话,希望全市广大志愿者在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的指引下,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平凡的小事做起,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推动邵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志愿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莉主持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仁明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

微信图片_20230305113623_副本.jpg

周玉凡宣布“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志愿者致以崇高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邵东志愿服务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周玉凡说,我们在这里启动“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弘扬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的实际行动。希望全市广大志愿者要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争做情暖基层的守护者、文明创建的先行者和平安邵东的维护者,以饱满的热情、自觉的担当,吹响“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号角。

微信图片_2023030511362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305113802_副本.jpg

周玉凡、李仁明等还为2022年度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颁授证书。

微信图片_20230305115327_副本.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全市各单位、各团队的15支志愿服务队以爱心义卖、爱心义诊、爱心义剪、文明劝导、消防演练、普法宣传、禁毒教育宣传、“河小青”净滩巡河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大力营造“人人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305115305_副本.jpg

近年来,邵东市志愿者队伍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纵深推进的喜人局面。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文明创建、乡村振兴、应急救援、道路保畅、关爱特殊群体等活动,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