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调结构 > 旅游市场

深化旅游合作开通更多直航

发布时间:2018-05-11 10:14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7日晚在雅加达与印尼副总统卡拉共同出席中国—印尼工商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他说,中国高度重视发展同印尼的关系。2013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问印尼,双方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规划了方向。在两国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下,中国同印尼的关系已驶入发展的快车道,经贸是两国合作中最活跃、最富有成果的领域。两国人文交流日趋活跃,中国是印尼最大游客来源地,去年来印尼的中国游客突破200万人次。

    李克强指出,中印尼友好合作快速发展,给双方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有力促进了两国发展。这种基于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是稳定的、持久的,也能够经受住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双方将进一步密切人文交流合作。中方愿与印尼广泛开展教育、文化、旅游、媒体、体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让两国和平、友好、合作的理念深入人心。双方同意深化旅游合作,开通更多直航,推动年度人员往来朝着300万人次目标迈进。中方将增加向印尼提供的奖学金名额,启动新一轮青年百人团互访五年计划,促进两国青年交流。中方支持印尼今年主办第18届亚运会,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李克强表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靠的是改革,今后中国将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一个更加繁荣、开放的中国,必将为包括印尼在内的各国发展带来更大的机遇。相信有远见、有抱负的印尼工商界朋友,一定能抓住机遇、更多分享中国发展的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