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民生实事

关于公布2018—2020年度邵东县中小学校服生产企业准入资格采购项目中标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7 15:00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邵教通〔2018〕75号
 
关于公布2018—2020年度邵东县中小学校服生产企业准入资格采购项目中标单位的通知
 
 
县直各学校,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中心学校:
        为规范我县中小学校服市场秩序,保障校服质量,切实维护学生合法权益,根据邵东县教育局、邵东县发展和改革局、邵东县财政局、邵东县监察局、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邵东县中小学校服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邵教发[2017]39号)文件精神,县教育局委托邵东县新泰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了2018-2020年度邵东县中小学校服生产企业准入资格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政府采购编号:邵东财采计2018038代理项目编号:SC2018007)。
        通过公平竞争,隆回三云制衣厂、湖南旭荣制衣有限公司、泉州市润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湖南国盛服饰有限公司、福建新益舟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五家企业中标(排名不分先后),取得2018-2020年度邵东县中小学校服生产企业准入资格,现予以公布。
        我县县城义务教育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及中等职业学校应按要求从五家中标企业中选择一家作为校服定点采购单位。中小学校服订制与购买,必须坚持学生和家长自愿原则,不得强制学生及家长购买。
        在上级没有出台新的文件之前,农村义务教育中小学不得组织学生订购校服。

                                邵东县教育局
                             二○一八年六月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