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保障性住房 > 棚户区改造

粮食局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09 08:45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粮食局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8929在县党校202会议室由政府办副主任肖希农主持召开宋家塘煤矿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县领导杨振明、闵国伟及县粮食局、县房产局、县国土局、县规划局、县税务局、两市塘办事处、施工企业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粮食局汇报了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度并就4个请求提请会议研究。与会单位就粮食局提请研究解决的问题做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

最后,杨振明副县长要求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宋家塘煤矿的棚户区改造工作,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特事特办,争取早日完成粮食局棚户区改造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