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邵东 > 邵东旅游

竹鸡岭公园建设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9-01-24 11:50 信息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

1月22日下午,久违的阳光格外温暖,笔者来到位于邦盛国际广场对面山上的竹鸡岭公园施工现场,通过一条修建好的毛路走上山头,只见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施工人员介绍说这是在建设公园景观文化长廊。还有一台挖掘机正在平整土地。站在山上,邦盛凤凰城小区、邦盛国际广场和邦盛国际大酒店尽收眼底。

竹鸡岭公园于2018年4月28日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邵东又一重大民生工程启动建设,这是县委、县政府着力打造宜居邵东,加快全域旅游发展系列措施中的一个具体项目。

竹鸡岭公园位于昭阳大道以南,晨光路以北,邦盛国际广场正对面,总用地面积59217平方米。该公园是邵东唯一一个以诚信为主题的公园,将建设文化长廊、休闲广场、假山跌水、空中眺台栈道、儿童游乐区等园建景观。建好后,将极大的提升邵东县城城市品位、改善城区休闲游玩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