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邵东 > 邵东旅游

古奇洞玫瑰庄园简介

发布时间:2020-11-02 08:45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邵东古奇洞玫瑰庄园座落在美丽的桐江源头邵东双凤乡古奇洞风景区雷祖岭山系,是邵阳市农业产业龙龙企业,湖南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科普示范基地。距邵东县城30公里,衡阳高速10公里,祁阳县衡阳市交界处,距长沙200公里,邵阳40公里,全程高速可达,

古奇洞玫瑰庄园是由邵东古奇洞玫瑰开发有限公司在响应省、市关于加快旅游、农业产业化建设步伐、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以及打造邵阳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指示精神开发的一个特色农业、特色乡村旅游项目。生态环境和玫瑰产业独具特色,独领风骚。后期规划继续投资1亿元,建设国际露营基地、户外体验项目等,打造集玫瑰花种植,生产加工,产品销售,水果采摘,农耕文化,农事体验。露营、拓展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庄园。

现建有欧式玫瑰浪漫风情木屋别墅,帐篷洒店,玫瑰宴特色餐饮等。适合情侣、年青人,浪漫休闲度假,餐饮可同时接纳500游客用餐。特色菜品有玫瑰鸡、玫瑰鲜花饼、农家自养的土香猪、鸭、野菜、腊肉圆子等,深受游客的喜爱。

民宿建设风格欧式玫瑰小镇“眺望远方忘却乡愁,七彩玫瑰浪漫人生,”有露营,高档民宿选择,各式客房30间,68个床位,有帐篷酒店,小木屋别墅套间,客房设施一流适合各类人群休闲度假。

庄园所处邵阳、祁阳、衡阳三阳交汇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自然生态环境良好,山行地貌跟江西武功山类似,因此也被游客们称之为“小武功山”。庄园的环境规划、园林景观建筑设计、室内装修颠覆了传统农庄的概念,以乡村风情元素设计,将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建筑设施完美结合,游客无不惊叹于建设者的生态环保意识和对现代农庄建设的新观念,置身于此顿感那份久违了的舒畅和自由。  

二、接待条件

1、游览条件

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自然生态环境良好,山行地貌跟江西武功山类似,因此也被游客们称之为“小武功山”。

  

2、住宿条件

庄园建有度假小木屋、别墅、露营基地等。客房装修良好、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客房内设施配套。能同时容纳150人住宿需求。

3、餐饮条件

室内、室外同时能同时接待500人规模就餐。

三、基础设施条件

1、交通条件

庄园主干道基本硬化、通畅,路标、指示牌、路灯、停车场健全,同时停车100台。

2、环卫条件

庄园建有符合环保标准的污水和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旅游厕所。污水和垃圾处理符合国家标准,旅游厕所数量能满足游客需要,厕所有专人清扫,卫生达标。

3、安全条件

园区消防设施按需配备,功能正常,工作人员会操作;配备专门的安保人员,园区无安全隐患。

4、水电通信

庄园内饮用水达标;农庄有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有专业管理人员,WiFi全覆盖。

四、生态环境条件

自然生态良好,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舒适宜人,乡村风情浓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