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社会保障 > 社会保障

2018年培训中心——开拓创新 促进培训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01-12 14:17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2018培训中心——开拓创新  促进培训工作迈上新台阶

邵东县就业培训中心改变了以往吃皇粮的观念,走出去,与乡镇政府合作办培训。

    邵东就业培训中心在培训课程的内容上大力创新,根据培训学员的不同情况,加入学员感兴趣、实用的内容,让学员对培训感兴趣、学得进、用得上,比如,在创业培训的内容上,针对农村学员,增加了有关农产品的收购、加工、销售的相关知识,针对下岗职工增加了一些励志内容让他们树立信心自主创业等。通过这些培训内容的更新,使参加培训的学员切实体会到了培训带来的改变和收获,并通过学员的口口相传把培训中心的正能量传递到更多的人民群众中去。通过这些改革创新的举措,给邵东县就业培训的工作带来了崭新的局面,为今后的培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