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邵东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扫黑要闻
返回首页

邵阳公安举行“扫黑除恶”“宝庆风雷”集中退赃大会

信息来源:邵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9-29 21:09

为充分展示邵阳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宝庆风雷”行动战果,强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近日,邵阳各县市区公安局相继召开集中退赃大会。

双清区

9月20日上午,双清公安分局在双清区友阿商场前坪举行了集中公开返还赃物大会。

共返还现金1100余万元,返还赃物17件、小轿车4台、微型车1台、挖掘机1台以及电动摩托车、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物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武冈市

9月24日上午,武冈市公安局在市新广场召开集中退赃大会。

今年以来,武冈市公安局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禁毒攻坚、集打斗争、“宝庆风雷”百日会战等系列严打行动,特别是严厉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取得的显著成果。今年1月至9月,共为群众或单位共挽回经济损失1000余万元,追回被盗摩托车、电动车60余辆。

大会现场,民警将案件缴获的赃款全部返还给受害群众,受害群众代表向民警献上锦旗,对公安机关表示衷心感谢。

新宁县

9月24日,新宁县公安局在县局办公楼举行公开退赃大会,现场向受害单位和个人集中返还部分追缴的现金共计价值520余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辛苦新宁公安警察同志了,帮我们追回被骗250万元现金,衷心地谢谢你们!”前来认领赃物的受害群众由衷地感叹道。

2019年8月,刑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破获李某芳诈骗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芳抓获,被骗财物如数追回。“多亏了新宁公安警察同志,把我们的养老本钱给追回来了。”两名老年受害者紧紧地握着办案民警的双手激动地说道。

2018年10月,经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抓获蒋某平、唐某军、唐某平等3名犯罪嫌疑人,为受害人们挽回损失270余万元。

通过此次退赃大会,不仅向新宁县人民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所取得的成果,更有力地表明了公安机关严打严防各类犯罪,坚决捍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定信心以及打赢大庆安保维稳战的坚强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