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邵东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扫黑要闻
返回首页

湖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沙兆华 陈奕樊 发布时间:2019-11-01 07:35

“打”“建”并举 形成扫黑除恶“长效常治”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10月31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分别传达通报相关会议精神,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叶晓颖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就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进行整改落实,对下一阶段专项斗争做出部署。

  张剑飞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爬坡攻坚阶段,形势更复杂、任务更艰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压实责任,强化斗争精神,特别是要抓好扫黑除恶“长效常治”,“打”“建”并举,标本兼治,形成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的长效机制,持续深入做好督导整改,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李殿勋强调,要准确把握专项斗争的努力方向,咬定深挖整治目标不动摇,在线索摸排核查、破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行业治理上持续发力,推动专项斗争横向发展、纵向深入,不断取得新突破。要研究探索长效机制,推进基层治理创新,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努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营商环境、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