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稳增长 > 审计信息 > 审计信息

邵东县审计局贯彻学习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4 10:06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7月31日,邵东县审计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共邵东县委第十三届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县委全会精神,坚决拥护、积极贯彻落实《中共邵东县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赢蓝天碧水保卫战的意见》。会议认为,县委全会对全县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科学安排,对全县各部门特别是我局下半年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县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为加快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做出审计人应有的贡献。二进一步创新审计理念。要紧紧围绕全会精神,突出审计重点,不断创新审计理念、审计技术方法和审计管理模式,适应审计新常态。三是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县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大审计力度。认真做好建设项目投资审计工作,积极推动我县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着力开展好扶贫、环保、化债资金等专项审计,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充分发挥好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