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稳增长 > 财政收支及预决算公开 > 部门预决算 > 县直部门 > 昭阳公园管理处

邵东县昭阳公园管理处2018年部门预算说明

发布时间:2018-02-11 20:52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主要职能

1、宣传、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县有关公园管理的法律法规;

2、负责组织公园景观设计、设施建设等相关工作;

3、负责公园绿化及清扫保洁;

4、负责公园浏览、娱乐项目、大型文体活动实施和管理工作;

5、负责公园秩序管理、森林防火等工作。

(二)机构设置

1.内设机构

我部门共有内设股室1 个:办公室。

2.人员及车辆编制情况

我部门实有人数3人,其中在编在职3人,离退休0人。定编车辆0台。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无二级预算单位。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3816600元,其中城乡社区支出3816600元,政府性基金拨款 0元,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0元,其他收入 0元。比上年增加338750元,主要原因为公园管理经费项目支出增加。

(二)支出预算:2018年预算支出3816600元,其中:一般公共财政拨款3816600元,比上年增加338750元,主要原因是公园管理经费项目支出增加。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816600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316600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正式在编人员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3500000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事业发展专项、专项业务费、基本建设支出等。其中:公园管理经费支出350万元,主要用于劳务费155万(含安保公司51万、环卫公司48万、临时人员工资待遇24万、绿化人员劳务费29万、洒水车司机工资3万)、维护费支出48万、电费24万、水费22万、大型修缮费20万、基础设施建设18万、专用材料农药化肥10万、其他交通费用4台车辆维护费油料费8万、园林设备5万、各项保险费用5万、办公费8万、培训费2万、其他资本性支出10万等方面。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2018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45000元,比2016年预算增加100000元,主要原因为人员增加,其次弥补单位绩效考核等支出缺口预算列公用经费预算,剔除此因素,机关运行经费零增加。

2、“三公”经费预算: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2000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000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元),因公出国(境)费0元。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较2017年减少1000元,下降33%。主要是因为厉行节约,减少公务接待支出。

3、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255275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255275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元。

  1.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本单位共有房屋  270  平方米,车辆 4 台,单位价值50以上大型设备 0 台。

 

六、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等日常公用经费及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需公开的表格情况

 

1、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部门支出总表(分类)

5、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

6、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

7、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8、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9、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10、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11、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

12、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

13、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4、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15、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16、项目支出预算表(按来源)

17、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表

18、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19、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附件下载:邵东县昭阳公园管理处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