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专栏 > 文件通知

关于举办全县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知识电视抢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10 10:53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各乡镇党委,皇帝岭林场党委,开发区、生态产业园管委会工委,城北经济区管理处党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党组(党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关于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精神,通过舆论引导,典型示范,活动促进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在全县范围内形成重视学习、乐于学习的尚学之风,营造建设学习型党组织良好的工作氛围,检验并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实践能力,根据《中共邵东县委办公室关于推进全县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邵办发〔2010〕29号)要求,9--10月份在全县范围内举办一次专题电视知识抢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共邵东县委宣传部、中共邵东县委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单位:邵东县广播电视台

二、参赛范围:

全县各机关单位、乡镇及社会团体、厂矿企业党组织(由工业经济局负责牵头组织)必须参加本次比赛。接通知后,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积极组队报名参赛,每队选手限3人。县委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把组织参赛的情况作为重要内容进行督查。

三、比赛内容

1、主要内容:(1)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2)党的基本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的历史。(3)文化、科技和社会知识。

2、题目类型: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

四、赛事安排

1、报名时间:9月1日至10日,在此期间各单位派人到邵东广播电视台一楼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报送选手情况,领取相关资料,抽取比赛序号。

2、选手要求:年龄、性别、职务、政治面貌等均不限。参加比赛时,每队选手须统一着装。

3、赛程安排: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步骤。每场安排10个队进行比赛,按分数高低进行淘汰、晋级。初赛中的每一场前3名参加复赛,复赛中的每一场前3名参加决赛。

4、比赛日程:

(1)初赛:9月24、9月25、9月26日(每天4场)。

(2)复赛:10月17日

(3)决赛及颁奖:10月23日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6名,

颁给奖杯奖证奖金。另设组织奖若干,颁给奖证。

奖金标准为: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500元,三等奖1000元,优胜奖500元。

各单位可对获奖选手进行适当经济奖励。

六、宣传推介

1、邵东县广播电视台对本次比赛全程录播。

2、县内各媒体要加强对本次活动的宣传,刊播大赛相关公告,及时介绍和推广基层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做法,要对本次抢答赛中脱颖而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2010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