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邵东 > 历史文化 > 邵东文化 > 文艺协会

邵东县书法家协会三十年硕果累累

发布时间:2019-01-02 15:09 信息来源:邵东县全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亦斌
分享到:

“三十年龙飞凤舞,梦绕神州飞健笔;八千里锦簇花团,春临邵邑起新程。”12月30日,邵东县书法家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座谈会在县城举行。邵东县领导申桂荣、刘永格、肖新华、张志红和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崔向君,邵阳市文联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曾伟子出席纪念活动。

1988年12月,邵东县书法工作者和爱好者抱团携手,组成了传统书艺的生力军。30年来,邵东县书法家协会围绕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等重大主题举办大型书法展,策划参与了“精彩邵东.魅力家乡”晋省书画摄影作品展、湖南省国家公务员书法大赛获奖作品展,组织开展了“四是教育”等一系列书法大赛和“送春联下乡”“书法进课堂”等活动,书艺队伍不断壮大,现有会员187名,其中国家级、省级、市级书协会员40多名,会员在各级报刊发表书法篆刻作品200余件,在全国、省、市各级书法大赛大展中获奖参展入编达数百人次。

邵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格对邵东县书法家协会成立三十周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书协会员要与时俱进,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讲好邵东故事;要刻苦磨练,打造书艺品牌;要团结拼搏,建设书艺队伍;要在文联党组的领导下建章立制,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和更加丰富多彩的书法艺术精品,谱写邵东书艺新篇章,为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做出更大贡献。庆祝建党

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崔向君和邵阳市文联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曾伟子要求书法家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以程门立雪的虔诚传承书法艺术的精髓;要破旧立新,敢于创新,追求风格和形式上的多样性;要废私立公,树立导向,为人民书写;要建章立制,建立好平台,树立好品牌。

12月29日晚上,省、市、县书法家在县城蒸上精舍举行了笔会,共同探讨书法艺术。

邵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贺志炜主持会议。

       .jpg

申桂荣参加笔会.

     .JPG

刘永格讲话

  0.JPG

会场

     .JPG

参观作品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