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稳增长 > 重点项目 > 项目稽查

省重大项目稽查组到我县稽查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8-06-26 11:50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省重大项目稽查组到我县稽查重点建设项目

 

6月25日,省重大项目稽查办副主任綦良带队的省、市稽查组一行七人到我县稽查人民医院医技楼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副县长陈博文及发改、卫计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稽查。

    稽查组通过实地勘察人民医院医技楼工程施工现场、审阅相关材料和听取项目实施单位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在征地拆迁、化解周边矛盾做出的努力。并指出,要以此次稽查为契机,查漏补缺,严格日常工程管理;要全力以赴,破解难题,在保障工程质量及安全的同时,倒排工期,有条不紊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要建立健全项目管理机制,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