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调结构 > 科技信息 > 项目信息

关于申报2018年度邵东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7 10:19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根据上级部门资金管理办法,决定面向县本级有关单位征集2018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

凡申报2018年度县本级科技计划项目的单位必须是本县注册的企业、农业专业技术合作社、村级种养示范基地及其它企事业单位。

二、申报项目条件

1.所申报的项目必须符合上级产业发展政策,体现本县产业特色及需求,具有创新型、富民强县功能,带有示范性,主要支持示范基地、农村综合开发产值、产学研建设、科普和新技术、新产品推广与示范基地建设、重大科普活动、科普基地建设等。

2.所报项目属普通性具有富民功能的,必须具备一定规模的科技示范基地和养殖基地(其中确属引进的新产品示范基地达到10亩以上,常规性种植示范基地50亩以上;养殖业产值收入必须达到10万元以上)。鼓励和优先支持产学研创新、专利成果创新的企业和基地,必须有体现新技术、新产品的相关科技依据及其他能证明科技创新型、示范型的依据,同时项目必须在实实在在地实施并初见成效。科技培训类等软科技示范项目必须有具体培训名单等相关证据。科技扶贫项目要有扶贫对象花名册。

三、项目申报和受理

1、根据上级要求,项目单位先出具项目报告,再填写《邵东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表》,没有此项条件的一律不考察、不立项。

2、项目申报单位不得弄虚作假,必须有实在的项目、基地。

3、项目申报资料由县经科局科技综合计划和科普股受理(县政府办公楼528室,电话:2869593),项目受理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0日,过期不再受理。

 

 

邵东县经济和科技信息化局

2018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