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稳增长 > 重点项目 > 项目信息

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11 14:56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11月10日上午,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县重点建设项目“百日大会战”前段的项目进展情况,分析部分重点项目进展缓慢的原因,寻找解决办法,尽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顺利完成“百日大会战”定下的各项目标任务。县领导周玉凡、刘细云、王定松、欧阳学、袁胜良、彭韬、刘长峰、曾剑萍、尹安中、刘永格,重点项目县级责任联系领导及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候选人提名人选袁胜良主持。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欧阳学就10月份对县重点建设项目“百日大会战”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点评。10月份共督查县重点建设项目103个,截止11月8日数据统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的为67个,基本完成任务的为9个,没有完成任务的为27个。

  会上,县交通局、环卫局、九龙岭镇、仙槎桥镇、大禾塘街道办事处、国土局、林业局、开发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纷纷就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努力对症下药,着实解决困难,确保完成县委下达的项目建设任务。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玉凡指出,从10月份督查的情况来看,全县重点建设项目“百日大会战”完成任务形势不太乐观,没有达到预期目标,主要存在精神上有松懈、精力上有分散、项目用地难、环境不优、调度不畅、配合支持有松懈等问题。同时,周玉凡对在全县重点建设项目“百日大会战”中前段表现突出的同志进行了点名表扬后强调,目前“百日大会战”进入攻坚期,重点是推进项目瓶颈。下一步,大家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调整部分重点项目,做到增加一批重点项目、踢出一批重点项目;要调整进度安排,突出“百日大会战”重点,做到保进度、保开工、保畅通;要重拳治理、优化环境;要强化工作调度,加强施工指导和宏观把握。大家完成既定任务好的要再接再厉,完成任务差的要迎头赶上,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排除一切困难,确保圆满完成“百日大会战”的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玉凡讲话

 

会场

 

[编辑:中国邵东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